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5-11-27 点击:[]



       为践行三走精神,响应校团委号召,美术学院14级国画班于2015年11月22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及武汉市森陵公园开展了系列活动。
       首先,同学们以一场内部篮球赛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在篮球场上尽情奔跑跳跃,释放自我,享受着运动来给我们的乐趣。
       随后,同学们来到足球比赛的现场, 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看着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无比激动。一系列高强度的运动过后,大家席地而坐,畅谈生活,分享趣事,尽情的笑闹。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森林公园,将深秋的美景由眼中画到纸上,由纸上记到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找到了更好的释放压力的方式,体会到户外运动的乐趣,我们的大学生活不应单调的在网络中度过,换个方式,会发现更多生活的美好。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