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4-02-19 点击:[]



  2014年2月19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院学生会在十号楼3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岳亚鑫对学生会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和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并指出,部分成员存在做事拖泥带水,缺少时间观念,组织意识不强等问题。因此,学生会在下半学期应注意内部的纪律整顿,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
  接着,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璐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下学期学生会还有寒假社会实践的申报工作、艺术文化节、学生会的补录等重点工作要完成,学生会在新学期应充分发挥美术学院的自主创新意识,开展具有本院特色的主题创新活动,在搞好学习的同时,把学生工作办好。
例会的成功召开是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美术学院学生会“马上”迈向新高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