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3-11-28 点击:[]




  2013年11月27下午两点,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十号楼举行了10级本科生支部大会。美术学院分党委干事喻颖老师主持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奏国歌仪式,美术学院分党委干事喻颖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希望本期转正党员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个人能力,转变思维方式,认真进行党员纲领的学习,增加对党性的认识,提高个人能力。并预祝所有参与支部大会的学生学有所成,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喻颖老师发表讲话,喻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本期转正党员的基本情况,并且强调美院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违背课堂秩序,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党员来看待,在生活中做出党员应该有的义务。希望本期全体党员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期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学生代表易成讲话,他根据一年多来的学习情况结合个人经历,与其他学生分享了个人对党组织,对党的看法,努力朝着党的先进性发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