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4-12-28 点击:[]



  12月26日晚7点,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美术学院14级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暖心14,梦想启航” —— 2015元旦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元旦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潘珞琳、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倩、12级辅导员邓婷、14级辅导员王文涛,物理学院辅导员熊兵以及14级四位班主任肖笛、姚元鲁、蒲阳和王成武老师。
  首先,非师五班带来的集体开场舞《给力青春》以轻快活力的舞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之后的《下一站天后》、《董小姐》、《你不知道的事》、《猛龙过江》、《公路之歌》等歌曲联唱轮番登场,或温馨浪漫,或轻快悠扬,或刚毅动感,风格各异,感人动听。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选婿》以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道具设计和令人捧腹的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其中,非师一班的《终极一班》和蔡向明同学的《poping》两支舞蹈,以动感的舞姿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引爆全场,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样的校园生活和健康阳光的青春风采。
  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王文涛老师和熊兵老师表演了根据自己西部支教的亲身经历而创作的诗歌朗诵《青春不悔,生命无憾》,赞美了支教团队上善若水大爱无边的奉献精神,让在座的观众沉浸在了一片温暖感人的海洋。之后,熊兵老师又献上一曲《拥抱》,将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美术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在非师六班全体成员的歌曲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