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4-12-22 点击:[]



  近期,美术学院14级新生每次在周日晚点名之后都会组织名为“宿舍风采展”的特色活动。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依次上台用各自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演小节目,让大家记住自己,这使本来平淡无奇的晚点名变成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

  由于“宿舍风采展”的人选为提前预定,所以同学们的节目都是有所准备,节目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有妙语连珠、有宿舍合唱,也有爆笑问答,风格或搞怪、或温馨。在上周,女生221寝室又一次推出新创意,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自导自演的宿舍舞蹈视频,并在其中添加了搞笑的元素,令台下的观众捧腹不已的同时也认识了解的四个可爱的女生。

  美术学院14级辅导员王文涛表示,新同学们的上课时间不统一,平时的交往范围大部分仅限于本班、本宿舍,和其他同学接触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这个活动即是一个契机又是一个自我发挥的空间,它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感情,同时对同学自身而言,当众发言和表演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锻炼。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