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3-12-20 点击:[]




老师与学生合影

  高细媛老师对实习生进行指导
  为传承百年学府,弘扬教师精神,总结学习经验,展现美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2010级本科生和2012级教育硕士美术教育专业的学生于11月28日下午两点在美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了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果展。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珞琳、2010级辅导员喻颖应邀亲临现场并与此次实习指导老师高细媛、王成武、肖笛一同观看指导了本次作品展。
  本次成果展主要是2010级美教学生本学期教育实习的成果展示。同学们用丰富的形式、例如展板拼贴、教具学具的制作展示了实习生的优秀成果。潘珞琳书记表示看到同学们的教学成果非常欣慰,为美术学院拥有这么多专业能力过强,实习成果显著的学子而感到自豪,并对同学们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祝福。
  通过这次实习成果展,不仅交流了学习经验,并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系领导及老师们对大家寄予的厚望,更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