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5-03-19 点击:[]



  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简称“CMAIT”)总决赛及暨颁奖仪式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美术学院动画专业10M团队的独立游戏作品《逃离教室》,与来自北大、清华、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的优秀团队同台角逐,历经海选、初选、复选、总决赛路演的层层考验,最终以新奇的立意、独特的视觉效果、精彩的路演表现获得了评审的青睐,从一千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的二等奖(游戏类一等奖),赢得五十万天使投资的项目扶持金和高校创意总部MADC免费二年办公场地支持。
  《2014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互联网协会、上海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举办,中央电视台CCTV教育频道全程报道。大赛启动后,覆盖了200余所高校,吸引了包括台湾在内的近千支团队参与比赛。
  华师美术学院动画专业,积极探索将专业知识学习与竞赛式项目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促进学生解决问题、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发展。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动画专业的何宇和刘兰两位老师带队,与我院动画专业11级学生一同组建10M团队,进行独立游戏开发。作品《逃离课堂》,策划方案历经近百次的修改和调整;对游戏机制进行了反复测试;通过全队成员的多次尝试,最终确定了粘土定格动画的视觉风格并不断完善。在这次比赛中,10M团队的作品之所以可以从中脱颖而出,这与和他们的团结合作、认真投入、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