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03-09 点击:[]


   每年3月8日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我国也不例外,每一年我国广大工作在岗的女性同胞都依法享有半日的休假时间。2018年“三八妇女节”,出于丰富广大女性职工业余生活的需要,调剂美术学院女性教职员工的工作与生活的紧张关系,同时也美术学院工会对学院广大女职工的关爱和慰问,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会决定为美术学院广大女性职工举办“香雪妙艳”主题人像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工会主席魏勇带队,工会成员陈曦、肖涛、肖笛同志协助,美术学院各教研室女性职工纷纷参与,超过半数的女教师职员都被此次活动吸引。本次活动选址武汉东湖梅园举行,虽然冬气未收,但是春意已经势不可挡,让平日里蜷缩于工作台内的美院女教职工们不由精神为之一振!

   本次主题摄影由女教职员工自行寻找拍摄景地,然后由随队的专业摄影师拍摄。大家从东湖绿道出发,一路踏青,园区内梅林、东湖、水杉林等等园区都让美院爱美的女教职员难以取舍,魏勇主席还细心地准备了很多拍摄的小道具,让拍摄活动进行得更有趣味。

   拍摄活动历经两个多小时,但是女教职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但是暮色渐临,光线条件已经不允许活动继续。美术学院工会决定本次活动所有拍摄的照片最终都会制作成精良的影集,由工会赠送给下午参会的教职员,让这次活动中广大女性教职员工的美丽都被完整地记录下来。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