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09-09 点击:[]


在2018新的学年的开始,新生紧锣密鼓的军事训练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团队活动,团结就是力量--2018新生拔河活动。这是校团委组织以鼓励小萌新们之间相互熟悉、团结互助,增强团体的凝聚力为初衷的团支部建在连上活动。9月7日下午,于佑铭体育场开始了拔河比赛,在我院18级辅导员邢老师的带领下新生整装待发、士气高昂,来到比赛场地。

即将上场的美院萌新们个个精力充沛,开始活动活动手脚,为稍后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和教官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同学们成为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异常激烈。现场助威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虽然无缘最后的比赛,但无论参赛人员还是助威者他们都在努力着。现在看来无论是何时何地甚至何种结果都已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学院间的默契,是友谊,是信任,是鼓励,更是一种缘分,感恩相聚美院。“支部建在连上”,就是建在心上。一以贯之地坚持好、发展好,因为,用心,则无敌。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