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0-27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点,美术学院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十号楼北楼405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分党委副书记潘珞琳老师、学院党务干事喻颖老师、带队老师杨桂珍老师以及各个年级参加培训的学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珞琳老师对参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党校课堂是桂子山最神圣的课堂,纪律要求严格,同学们必须提高认识,以严格的要求对待培训。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院党务干事喻颖老师结合当前的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谈到了入党程序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强调培训是入党的开始,也是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步,严肃党校的纪律是每一名学员应具有的共识。带队老师杨桂珍老师随后对党校培训日程安排,课堂纪律,考核办法等做了具体讲解,上党课是入党前的重要思想教育,学员们应积极上好每一堂课程,养成良好作风。

学院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旨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校学习目的,端正在党校中的学习态度,同时明确了本次党校的制度和规章,从而确保学员能顺利通过党校的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