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0-27 点击:[]


2018年10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赛如期于佑铭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31支机构或部门乒乓球协会参赛。美术学院组织了13人的团队参与角逐。其中工会主席魏勇担任领队,美术学院资深教授王余教授担任总教练,是一支结合了老中青三代教职工成员的生力军。

去年全校乒乓球赛,美术学院乒乓球协会已经成功获得乙组四强的名次,所以今年的比赛,美术学院渴望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上午的比赛中,美术学院先后击败同组劲敌物理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成功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在下午的淘汰赛制比赛中,美术学院直至最后一局的最后一个赛点惊险地成功击败了生命科学院,进入乙组冠亚军争夺的序列。

下午乙组争夺冠亚殿军序列的争夺战中,美术学院与文学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打满五局,惜败于文学院,获得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地实现了自身的突破。希望明年的乒乓球赛,美术学院乒乓球协会能再攀高峰。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