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2-04 点击:[]


美术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于12月3日上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退休教职工魏谦、覃发高、郭武刚、王翠玉、易云生、张翠玉、王蕴芳、黄培荣、刘定琼、罗建祥、潘金珍、杨培生等应邀出席座谈会。付义朝书记、王文新副院长,肖涛老师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付义朝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致以真诚问候,对他们在职期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退休老同志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仍然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学院凝聚合力,保持发展态势,谋求更大进步。同时还就学院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新副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听取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加快推进学院发展。付义朝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表示将认真研究退休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打造全国知名美院而共同努力。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