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2-19 点击:[]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及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在美术学院509会议室集中观看本次大会直播。40年辉煌成就万人瞩目、激励人心,师生们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对外封闭的局面,改善了国际形象,一举扭转了经济濒临崩溃的局面,人民的收入显著增长,物质生活变得极为丰富。相信在党的领导、人民的努力下,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好的发展!

与会的辅导员代表谈到,作为一名基层思政教育工作者,为祖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内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在日常的教育工作中,也要把“四个自信”贯穿到思想教育的全过程中,爱岗敬业,团结一致,为祖国的教育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与会学生代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丰功伟绩,还有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一代又一代人,无私奉献于改革开放,而改革开放后的中国愈发强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学习,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