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2-25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协会美术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副处长肖异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工会主席魏勇、以及美术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此次成立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仪式伊始,院长徐晓庚向各位老同志和校方领导介绍了美术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在仪式中发表讲话,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要指示,何处长说:“我们应该响应总书记号召,顺应时代要求,调动离退休人员工作积极性,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条例,开展各项文艺、体艺活动。老同志也应该协助解决政策范围内的相关问题,关心下一代,在人才培养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随后,肖异清副处长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校老年协会的现状,表明了建立美术学院老协分会的必要性,并希望美术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能够挑起校老年人书画协会的建设工作的大梁。

会议推举美术学院退休职工覃发高作为美术学院老协分会会长,覃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和各位老同志一起,同心协力,为美术学院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各位领导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最后,付义朝书记对各位老同志在美院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达真挚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助力美院今后的发展,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协会美术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副处长肖异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工会主席魏勇、以及美术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老年协会美术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副处长肖异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工会主席魏勇、以及美术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成立仪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