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8-12-26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上午8点30分,武汉博尔雅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捐赠美术学院院10万元用于设立“羽戈”奖教学金捐赠仪式在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捐赠方代表有:华中师范大学宁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博尔雅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箐、武汉博尔雅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汤乐,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华中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郭庆、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党委副书记潘珞琳、副院长王文新、工会主席魏勇等出席了捐赠仪式。美术学院院长徐晓庚主持仪式。

蔡红生副校长在仪式中致辞,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和近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对武汉博尔雅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此次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对美术学院取得的社会认同表示祝贺,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将“爱在华师”的理念代代相传。

仪式中,校方代表郭庆与捐赠方代表汤乐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方代表汤乐赠送捐赠支票,随后,付义朝书记为捐赠方颁发基金会捐赠证书及奖牌。

“羽戈”谐音“给予”,博尔雅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这次捐赠,旨在激励美院师生勤奋刻苦、努力拼搏,牢记“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精神,同时也推动了美术学院优秀人才的成长,助力美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

“羽戈”奖学金的设立,犹如爱的春雨,滋润着美术学院的莘莘学子,也滋润着华师这片爱的土地。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