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1-30 点击:[]


2019年1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参加了我校“百名教师访百家”活动,付书记在2018级辅导员喻颖陪同下,冒着细雨来到了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走访了美院2018级本科生刘义芬同学。

来到刘义芬同学家之后,付义朝书记仔细询问了刘义芬同学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情况。刘义芬同学的父亲向付书记介绍了家庭的基本情况,目前家庭结构是父女两人,刘义芬从中学阶段开始主要是靠父亲在外打零工供孩子上学,家庭的经济压力比较大。刘义芬同学自己非常努力,学业成绩十分优秀,2018年顺利考上了华中师范大学,她表示,自己今后的职业理想是做一名教师,教书育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付书记对刘义芬同学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她为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在大学期间保持优异的学业成绩的同时,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与此同时,付书记将200元慰问金交到刘义芬父亲手中,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慰问之意。刘义芬父亲对学院领导的走访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走访活动显示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爱,刘义芬同学也表示自己在今后会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