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3-06 点击:[]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清醒深刻,部署了2019年政府工作,顺应了新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心声,是一份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促进发展、关注民生的报告,表达了人民群众共同的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领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