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3-15 点击:[]


2019年3月8日,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感激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贡献,继去年组织“香雪秒艳”摄影活动后,今年学院工会为院里的女教工安排了一场生动的陶艺手工嘉年华活动。经过中午短暂地聚餐后,超过20名美术学院女教职工来到十号楼一楼陶艺工作室,由美院邱玲教授与王成武教师辅助,进行陶艺创作。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女教职员工的子女参加,活动于是变成了一场更有意义的亲子活动。

邱玲教授与王成武老师为本次活动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包括陶泥、模具、工具、轮盘等等。部分女教职员工是第一次尝试陶艺手工艺,难免会比较生拙,但是更多的女老师展示出了惊人的手工能力,完成了泥塑、实用器、摆件、水洗、茶杯等器物的制作。\

陶艺活动下午五点结束,过几日后邱玲教授会帮助老师将作品烧制成成品,供大家纪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