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3-26 点击:[]


319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同时就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徐晓庚、副院长王文新、党委委员王余、喻颖、陈曦。

会议伊始,付书记强调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基层党委领导班子必须要抓的一项重点工作,尤其是针对巡视中提出的一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抓紧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争取达到预期效果。徐晓庚院长谈到,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且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建立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王文新副院长认为,2018年下半年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是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特别是高等教育领域的体现,学习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必须紧紧抓住这一点,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各种方式建立机制开展学习,教师群体和学生群体都要开展学习。党委委员王余、喻颖、陈曦等同志也做了发言,对如何就下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落实各项学习工作提出初步的措施和方案,包括提议建立党建工作坊、与校外单位合作建立党建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书记有约”专题活动等。最后付书记强调,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进行了研究,并且提出了初步的方案措施,下一步要落实这些措施和方案,保证学习达到效果。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