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6-10 点击:[]


(通讯员 张锦航 程思源)531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十号楼南楼60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代表、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各年级辅导员、13名本研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主持。

  会议伊始,李宪玲强调:“本次座谈会是我院今年毕业生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和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在敞开心扉,抒发情怀的同时,能够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张爱、2019届研究生辅导员程苏查分别介绍并总结了年级学生目前情况。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院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2015级国画专业本科毕业生李尘积极发言,他表示十分感激学院给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良的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都给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在座的优秀毕业生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经常发现我们班教室会有一些陌生人进来,占用我们的折叠床之类的私人物品。”2015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职荧君说,“前些天版画工作室和环艺班就出现了丢电脑的情况,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安全后勤保障。”

  我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后就教育教学、创业就业、学院文化、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叮嘱相关部门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付书记寄语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赤子之心、不忘奋斗之志、不忘感恩之情,在今后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