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6-12 点击:[]


62日晚,美术学院本科生各年级在周日晚点名中分别开展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杨枝菊、邹子熙、陈晓君、李尘、黄华衍、暴乾、刘伟、赖淑榆、柯焱共9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给161718三个年级学生做了经验分享。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学习、保研、考研、留学、求职五个分享专题,各年级根据学生需求选择不同专题,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来到晚点名的现场,与学弟学妹以面对面的形式来进行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

 

 

邹子熙在给大一同学分享留学经验时,建议同学们运用“整理法”对留学国家和学校信息进行归纳总结,可以为自己学校的报考带来极大的方便。

 

 

“考研需要一鼓作气的完成,最后的结果会证明你付出了多少。”李尘同学在向大二同学分享考研经验时说。他在分享中解析了考研科目的分数构成以及专业课学习方法等等。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2015级国画专业的杨枝菊同学提到了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大学生活对于她而言的两个关键词是:严谨和自律。

 

保研至华师美院的暴乾同学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介绍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最后他寄语在座的大三同学们:“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在场的许多优秀毕业生都表示“坚持”是大学四年最难能可贵的品质。“无论选择哪条路都要很清晰地知道为什么。哪条路都存在困难,尽可能少地左右摇摆犹豫,才能用最高的效率和行动力实现目标,然后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邹子熙谈道。

 

最终,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优秀毕业生分享活动引导同学们从思想和方法层面上更好地利用大学时间,规划学习和职业生涯,广受同学们的好评。环境设计专业同学钟海洋表示:“此次分享会解答了我很多疑问,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