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6-17 点击:[]


  2019年6月16日,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校团委副书记邹泽沛、院团委书记程思源、辅导员邢婷婷、张锦航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18级同学郭紫阳主持。



  在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为本次大会致辞。致辞中,她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新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最后预祝大会圆满召开。



  随后,钟海洋宣读美术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雪萌宣读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了过去一年院团委学生会砥砺奋进的工作成果,并为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围绕“美育团学”这一指导思想指明方向。


 

  上午9点40分,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各竞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竞选中,各位竞选人总结自己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对未来美院团学工作进行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李佳蔚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总述本次提案基本情况,并分点从教育教学方面,学院建设方面,学生权益方面,团学工作方面提出问题,最后总结性阐述了对提案涉及问题的分析。



  接着由学院领导为各部门优秀部长、部委颁发美术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聘书。



  大会第十项,辅导员张锦航宣布投票结果。张锦航表示,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候选人都从中收获颇丰,同时祝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成功当选。


 

  大会第十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会结束。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参加大会,体现了美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期间代表们以主人翁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从中认真领会了会议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会风。而新产生的主席团也必将带领华中师范大学美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向更美好的未来前行!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