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7-02 点击:[]


6月26-30日,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一楼博雅画廊举办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览。此次画展主题是“绘廉政,传正气”,有近30幅作品展出。作品的形式包括国画、油画、书法、漫画、海报、陶艺,均为我院优秀学子创作。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华中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扩大廉政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的熏陶、引导、渗透、影响和支持功能,对端正党风和社会风气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品展览期间,吸引众多院内院外学生前来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展览,不仅感受到艺术的熏陶,文化的的浸润,而且对廉政文化的深厚底蕴有了进一步的领略和理解。



据悉,此次展出的优秀作品均为美术学院廉政文化作品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名单附后)。廉政文化作品设计大赛从作品征集到专家评审历时一个多月,共收集到作品70余幅,作品或是生动写实、或是寓意深刻。学院学子用自己的作品,表达反腐倡廉思想,传递文明守法涵义。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