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7-12 点击:[]


  73日,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十号楼北楼509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的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三个文件展开。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介绍了这三个文件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付书记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章节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新时代以党章为基础,根据新的时代特点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成果创新,对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以及具体内容作出了详细具体的规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指出,这三个文件都是今年中央在党员教育以及干部任用和管理方面提出的新举措、新制度,是在吸收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之上,与时俱进,结合当前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的制度建设,这些制度的出台必将有利于党员和干部的教育管理。其他党委委员也分别作了发言,谈了各自对文件的看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