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7-18 点击:[]


 

     7月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美术学院509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出席仪式,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程思源、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邢婷婷、张锦航、张琪以及社会实践团队全体学生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主持。



 

 

  仪式伊始,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汇报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她说,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在落实美育工作的基础上,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掀起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潮,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然后,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现实路径。


 

   同时,付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之情;二是要体察国情民情,永葆赤子之心;三是要刻苦淬炼本领,树立鸿鹄之志;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平安归来。

 



    暑期实践团队队员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能为农村美育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引领向上向善的文化氛围作出不懈努力。



      接着,由学生代表签订个人责任书。



      在全体在场人员进行出征仪式宣誓后,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向实践小分队授予队旗。



 

    最后,付义朝书记宣布,2019年度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出征。


 

   据悉,经过充分动员和认真组织,今年我院将有100余名学生以团队活动或分散活动的形式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进社区,以“美育”为主题,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