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7-18 点击:[]


    7月1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心向党党员服务队在蒲团乡横山中心小学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开班仪式共青团鄂州市委书记胡晓炎,华容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范国珍,蒲团乡党委书记严平,蒲团乡党委副书记胡奇横山中心小学校长严迎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以及16名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方芳主持。



会上,付义朝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领导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支教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途径,是"第一课堂"教育的有效补充和延伸。作为华中地区美术教育与研究的重要基地,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社会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师资和专业人才,提倡将美育的种子播撒在社会中。他希望支教队员不负所托,不负众望,顺利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胡晓炎同志介绍了鄂州市“希望家园”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希望家园”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项目有效弥补农村留守儿童暑期缺乏关爱的空白,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高度评价了支教活动对于社会和学校的意义希望在这个夏天谱写青春华章,为孩子们埋下艺术的种子并且利用好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将蒲团乡横山中心小学打造成湖北省一流的支教示范基地最后,他祝愿本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华师暑期支教实践队志愿者代表杜晨夕同学发言,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次贵的实践机会严迎风校长对与会领导和支教队队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后,与会领导进行揭牌仪式,并与支教队员们合影留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