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7-26 点击:[]


11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十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1月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精神。参加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美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付义朝书记对学习内容作了领学,将此次学习的要点做了说明,同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点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高校教育的发展方向,艺术教育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尤其是美育应该是学院发展的良好契机。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在社会经济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讲话总结了我国各项事业包括教育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宝贵经验,我们需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指导工作。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丰富,大家要把讲话的精神指导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联系实际,勤于思考,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