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8-15 点击:[]


 

2019810日,美术学院2005级校友重返学校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毕业十周年,相聚一堂,重温校园时光,共叙同学情谊。本次十周年纪念活动包括师生座谈、聚餐祝福、篮球友谊赛以及合影留恋。

 

当天上午9点半,返校校友于10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座谈会活动。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吉林,教师代表魏勇、尹继鸣、娄宇、郑达以及原2005级辅导员代薇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2005级校友吴青主持。

 


会上,首先由2005级与会毕业生介绍自己的近况,并向到场老师献上花束。05级校友纷纷表示,十年重聚首,情谊永存心,这是一份真挚的同学情、师生情、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不管每个人发生何种变化,这样一种情谊都值得一辈子珍藏。

 


    美术学院工会主席魏勇热烈欢迎05级校友重返校园,并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及美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魏勇老师表示美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校友们更多支持、关心学院发展,最重要的是常回家看看。



原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吉林祝贺校友在这10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祝愿校友们能保持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勉励校友们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为之努力。



2005级辅导员代薇追忆当年师生趣事,数次哽咽,她感叹情谊这杯美酒在岁月的洗涤下更显醇香,衷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事业美满、友谊长存。



2005级校友王振飞参与设计此次活动的纪念文化衫,王振飞表示,现场布置亲切而温馨,十年时光恍若昨日,期待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会后,校友们邀请老师在院门口合影,重走校园路,重温校园事,临别诉衷肠,举杯畅未来。本次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校友和老师们的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