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9-19 点击:[]


831日上午,美术学院 2019年学生秋季工作汇报在十号楼八楼展厅召开,校领导蔡红生、任友洲等八位领导出席会议,院领导付义朝、辛艺华等八位领导参加会议。



       在回顾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我院学生工作时,付义朝指出,2018~2019上半年我院学生工作在院党委和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我校学生的思想实际,不断总结经验、破解难题,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稳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付义朝对教科规划项目教学团队提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在2019年上半年举行的桂子山美育节得到了社会众多人士的反响。最后付义朝提出美术学院发展中相关的困难问题,同时也提到此前去南京艺术学院考察观摩对于艺术的发展建设得到灵感,提出准备购入集装箱,备建共享区域等工作方案。

随后校领导任友洲、王茂盛、李建华等领导针对付义朝汇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工作干部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特别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付义朝提出,一定着力改进、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队伍素质,着力健全长效机制,着力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会坚持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发展和常规工作不断线,不辜负学校对美术学院的期望。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