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9-19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美术学院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831日中午十一点半,美术学院党委书付义朝、党委副书记李宪玲、院长辛艺华、副院长王文新、辅导员喻颖、辅导员张爱、辅导员刑婷婷、辅导员张锦航、辅导员王璐分别来到西六舍、元二舍、元三舍看望了美术学院的新生们。



美术学院党委书付义朝、副院长王文新和辅导员们看望了住在西区六栋的我院新生。付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对外地来武汉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询问他们对气候的适应情况,同时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好好锻炼身体,军训时期条件艰苦更应该照顾好自己。


在看望各个宿舍时,付书记亲切地和每位同学的家长握手,问候他们,了解他们的家乡,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注意自己的身体。在离开时付书记也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第二,充分的调整自己的内在结构。第三,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在元二舍、元三舍,美术学院院长辛艺华、党委副书记李宪玲和辅导员们看望了住在这里的新生。辛艺华院长亲切地和同学们、家长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在这里,李书记在交谈中积极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于专业学习和军训期间的疑问,希望她们能更好地投入新学期的生活及以后的学习中。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造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