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9-19 点击:[]


91日上午,2019美术学院新生见面会暨朋辈启航分享会在院团委与新生辅导员的组织和领导下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爱、张锦航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爱代表美术学院全体教师19级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随后张爱老师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怎么样面对社会、适应环境、与人相处、团结合作,学会面对困难、忍受孤独,努力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年。”同时,张锦航老师也强调同学们正是刚踏入社会的初学者,需要不断地去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情商智商双高的复合型人才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朋辈启航分享会。作为新生们的学长学姐,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声情并茂地向在座新生们讲述大学生活的喜与乐。


2016级优秀学生杨雪萌谈及到美术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美术专业的魅力。2015级优秀毕业生李尘谈道,无论选择哪条路都要很清晰地知道为什么,每条路都存在困难,应尽可能少地左右摇摆。最后,2016级优秀学生李佳蔚表达了自己对19级新生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