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9-30 点击:[]


  929日,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八楼博雅展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副书记李宪玲及其他党委委员。领学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及十九大报告。付书记介绍了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对总论部分进行了原文的领读,涵盖了 依法治国 传统文化 经济建设 强军思想 统一战线以及党的建设。紧接着对十九大报告的基层组织建设内容进行了领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宪玲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总论部分,重点领学了包括“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以及中国梦等重点内容。随后李书记对中国梦的概念 内涵以及基本要素进行解读。
   
党委委员王余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要领学了第十部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内容涵盖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一百年目标。
   
党委委员陈曦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主要领学了高校党组织建设,内容涵盖党员作用发挥 党的纪律 党员教育管理 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委员喻颖老师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领学了坚持立德树人,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德智体美“五育”并举的培养目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学院党委中心组领学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大家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掌握了相关学习内容 ,为下一步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