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09-30 点击:[]


9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四期 “书记有约”于美术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团委书记张锦航、2017级辅导员程思源出席此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挂靠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对学院目前团学工作做出分析与总结,她强调,团委工作要贴近学生需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她指出,当前,团学工作何以可为、何以能为、何以有为,是我们每位团学干部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团委学生会作为美院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需进一步走进学生,融入中心,体现特色,创新发展。就此她提出了四点建设希望:打造美院名片,传递美院声音,讲好美院故事,凝聚美院力量。



对此,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也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出,做好团委工作,要考虑周全,将各部门都联动起来,协同发展;要有交叉意识,做美育的领跑者,加强宣传意识,集体意识,做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特色。



17级辅导员程思源谈道,做好学生工作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团委、学生会和研会、社团要多方联动,要落实到细节上来,提高基层团委的能力与水平,打造属于美院的特色名片。


最后,李宪玲书记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以下期望:要做先进思想和良好风尚的引领者,做勤学、乐学、尚学的领跑者,做务实、创新、担当的先锋者。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四期 “书记有约”,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中共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