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102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阅读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美阅读”阅读打卡活动由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美术学院积极宣传并组织学院党员师生读者参加。



活动自1022日开展,采用“线上打卡”的新颖形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微信打卡平台,分享阅读内容,交流心得体会。截止日前,已有66名成员,提交读书日记121篇,其中深度书评10余篇。




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鼓励师生们养成坚持阅读打卡的好习惯,希望全院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寻找并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海江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阅读打卡活动,希望美院师生能将良好的阅读习惯延续下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阅读打卡活动,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为拓宽师生的眼界和视野,开启共读之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