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1018日下午,美术学院艺馨学习发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学活动之英语学习分享会在10号楼405教室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增进对四六级考试的认识,获得更多的英语学习经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从而顺利地通过四六级考试。


这次分享会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各年级报名参加人数共计70余人。2016 级国画专业杨承溢同学,曾荣获三好学生、明德奖学金、博雅金桂奖学金等荣誉及称号,在校期间英语成绩优秀,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学习英语;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何云枫同学,曾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D类三等奖、第三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决赛优秀奖,她以四六级考试技巧为重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2017级视传专业刘禹彤同学,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托福取得95分,她就如何将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入到英语学习中进行了分享;2018级视传专业王子玉同学,曾荣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级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二等奖、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杯优秀奖,她分别从“态度”“实践”“方法”三个角度并结合自己英语演讲学习的经验提出了英语学习的建议。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在距离四六级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本次分享会让很多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在心态、技巧等多方面获得了更专业的指导,特别是还没有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更是初步了解了四六级的基本状况和结构。同时,本次分享会也让广大学生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学霸们学习的决心和信心,更是为建设美术学院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