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1016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图书馆401自习室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美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邢婷婷出席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十八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党课主题为《学习恽代英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



党委书记付义朝指出恽代英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奋斗的一生。为了拯救中华民族的危亡,他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和生命。他是博学多才的革命播火者、农民运动的倡导者、人民军队政治工作的探索者、党的理论战线的先驱者、革命事业的开拓者。学生党员要永远继承和发扬以恽代英为代表的华师共产党人的诸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的践行者。


学生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认识到不仅要争当恽代英光辉业绩的宣传者、恽代英先进思想的学习者、恽代英崇高精神的践行者,还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中共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