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1015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顺利进行。美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宪玲、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航、美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邢婷婷出席此次活动,美术学院艺心向党党支部党员代表、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十八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恽代英广场开展。在恽代英雕像面前,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庄严领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白衬衣黑裤子,胸前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跟读誓词。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在恽代英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这一活动,思想觉悟得到提高,更加坚定自己的追求与信仰,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党委副书记分李宪玲指出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有着重大的意义。入党誓词简明扼要,含义深刻,是人生的行动指南,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中共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部署要求的重要内容,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