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1024日上午,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在美术学院5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了艺心向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爱老师为我们美术学院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引领作用》为主题的党课。



在上课伊始,张爱老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重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理论,并对其做出了基本解释。



随后,张爱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引领作用。她指出首先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素质能力,要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态度、终身学习。其次,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我们学生党员牢固树立起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同时,她指出我们要树立实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画笔发绘出青春最美画卷、传递时代最美能量。


在党课的最后,张爱老师讲到,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之际,主动推进学风建设、淬炼本领、砥砺奋进,是我们学生党员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必要举措,是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引领作用的工作基石,更是将学生梦、个人梦更好地融入中国梦伟大征程中的应有之义。希望我们每个学生党员都能竭尽全力做好党员工作。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