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14 点击:[]


 

20191113日,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文化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美术学院八楼博雅美术馆隆重举办。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武汉禾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俏、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部主任肖涛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付义朝书记主持,为支持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表现优异的华师学子,支持学生们的创新实践活动,武汉市禾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向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捐赠人民币三万元,用以推动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文化发展基金的建设。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文化发展基金旨在以广泛联系关心美术学院文化发展的社会团体、企业和人士,以各种形式资助、扶持、推动美术学院文化事业的发展,推动文化创新,展示美术学院的魅力。此基金将用于开展各种文化艺术、宣传教育活动、院(校)友会建设,积极资助扶持美术学院各类文化项目。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部成立于20199月,在美术学院党委及院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华中师范大学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校训,本着服务社会美术教育的原则,依托本校资源,立足于美术学院学科特色,力求整合社会各方力量,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师生、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科教学实践搭建平台,转换高校教学与科研资源,与企业达成互惠互赢的战略合作目标。捐赠仪式上由付义朝书记向杨俊俏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社会服务部主任肖涛与杨俊俏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捐赠仪式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