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19-11-15 点击:[]


20191114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民间美术与手工制作》课程汇报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八楼博雅美术馆成功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任友洲、本科生院副院长金新利、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美术学院院长辛艺华、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晓娟、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初中部美术组组长李单以及美术学院教师代表和同学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晓娟主持,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任友洲致辞表示祝贺,美术学院《民间美术与手工制作》课程指导教师吕枫韵在现场介绍了本次展览情况及课程特色,本科生院副院长金新利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汇集了《民间美术与手工制作》课程在美术学院开设五年来历届学生留存下来的优秀作品,涵盖了剪纸、面具、拼贴画、扎染等不同形式多达二百余件作品。此课程还面向全校同学开设,作为核心通识课,全校各专业同学也提供了大量精品。开幕式最后,到场领导、嘉宾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