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 闻 > 正文

2022-03-10 点击:[]


        3月9日,2021年度美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主持。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艺心向党党支部、研究生19级、20级、21级党支部、教工美术教育与造型艺术党支部、设计党支部以及行政党支部等9个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支部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述职。

        参会党委委员对每个支部的建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针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付义朝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特别是要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加强品牌建设。各个党支部要对照“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深化质量创优工作,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争创样板党支部。三是加强融合建设。推动党支部建设与学生学业学习,与教师的教学科研,与干部的管理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双融双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