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 告 > 正文

2013-04-25 点击:[]



迎接校庆110周年
第二届“华师印象”美术作品展
作品征集大赛
一、大赛主题
点滴桂子山,浓浓华师情
二、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本专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团委
四、征集作品内容及要求
作品要求紧密围绕大赛主题,鼓励提倡作品蕴含鲜明的华师元素,生动地体现广大学子心中的“华师印象”,充分地展现华师百年文化传承的厚重历史和人文情怀。
作品类别:
(一)绘画类作品:创作形式不做严格限制(形式可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绘画、动漫等),作品不小于三尺(96cm×52cm),最大不超过六尺(180cm×96cm)。
(二)书法类作品:分为软笔硬笔两类:
1、软笔书法、篆刻: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附释文)作品规格不超过六尺宣纸;以竖幅为宜。
2、硬笔书法:书体不限,纸张规格不得小A4(210mm×297mm)。
(三)摄影类作品:尺寸不宜过小,可单幅也可以组图形式展现
(四)雕塑类/陶瓷类作品:请自行安排合理尺寸
(五)设计类作品: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艺设计等,可以采用平面或立体构成的方式,或者其它创新型手法。
五、作品提交方式
1、个人或以院系为单位将报名表(纸质版)和作品送至华中师范大学十号楼北楼409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邮箱ccnuyx2013@126.com(以便备份、核实),作品报名表命名方式:作品类别+作者单位+作者姓名
2、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5月20日
 
六、作品奖项设置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2名。
奖励形式: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与之对应的奖金,一等奖奖励1000元,二等奖奖励50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优秀奖奖励50元。
七、比赛流程
(一)作品征集 2013年4月9日—5月20日
参赛人员自行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可在华大青年、华大桂声自行下载),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初选:2013年5月21日——26日
(三)专家评审:2013年5月27日——5月31日
(四)颁奖及展览时间:2013年6月上旬
注意事项
1、提交作品须内容健康,主题突出,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等相抵触。
2、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单位、姓名、电话,作品装裱事宜作者自行安排。
3、各类别参展作品须是作者代表性原创作品,所有参展作者必须是作品合法的拥有者,具有完整著作版权。
4、参赛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且必须填写真实信息,并连同参赛作品一并发至大赛组委会邮箱。
5、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或在参赛团队中承担主要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 大赛组织机构有权对参赛作品以非盈利目的在媒体上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公益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非商业性大赛;
7、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七、咨询方式
美术学院办公室(十号楼北楼409) Tel:67868231
岳亚鑫(本科):tel:15071174463 QQ:244261959
向涛(本科): Tel:13554190175 QQ:448023029
汪珊珊(研究生):Tel:18605607556 QQ:402849699
 
附件:
第二届“华师印象”美术作品展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个人)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专业年级

					
指导教师

					
联系电话

					
作品类别
绘画□ 书法□ 设计□ 摄影□ 雕塑□
作品简介(题材、构思等)

 
注:请将该表格和作品一起由各学院统一收集交至美术学院409办公室,报名表可在华大青年、美术学院网站下载。
 
第二届“华师印象”美术作品展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团队)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1

				
学院

				
学号

				
专业年级

				
联系方式

				
作者姓名2

				
学院

				
学号

				
专业年级

				
联系方式

				
作者姓名3

				
学院

				
学号

				
专业年级

				
联系方式

				
作者姓名4

				
学院

				
学号

				
专业年级

				
联系方式

				
指导教师

				
作品类别
绘画□ 书法□ 设计□ 摄影□ 雕塑□
作品简介(题材、构思等)
 

注:请将该表格和作品一起由各学院统一收集交至美术学院409办公室,报名表可在华大青年、美术学院网站下载。
 



    分享至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