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 告 > 正文

2019-07-12 点击:[]


一、征集内容

1、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徽

2、“艺馨”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Logo

3、“艺心向党”党支部Logo

二、征集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全院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1978日—2019910

四、作品要求

1.采用彩色平面图形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方便在不同载体和环境中的制作和运用。投稿文件提供PNG格式文件和原始设计矢量图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

2.符合主题,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庄重典雅、朴素大方、富有美感,能够突出美术学院特色。

3.提交参赛作品需要将三个Logo打包一起投稿。

4.提交作品同时,每个作品应附200字左右的设计介绍及说明。

五、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者请先按照以上作品报送要求准备作品,将报名表(纸质版)和作品彩色打印版,在截止日期前送至赛务群内通知的指定地点,并做好现场登记。(注意:报名表务必附于作品背面粘牢)请有意愿的同学务必加入“美术学院Logo征集大赛”QQ903031521。电子邮件请以“姓名+美术学院Logo征集大赛”命名,发送至邮箱1357188066@qq.com。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

六、评选与奖励

(一)评选办法

1.网络投票。学院将开通在线投票通道,欢迎美术学院师生、院友进行投票。

2.专家评选。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打分。

综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择优选择最佳作品,经公示后,确定为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徽、“艺馨”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Logo、“艺心向党”党支部Logo

(二)奖励办法

奖项

数量

奖励

一等奖

3

证书+奖金

二等奖

6

证书+奖金

三等奖

9

证书+奖金

优秀奖

若干

证书

七、投稿须知

1、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的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徽、“艺馨”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Logo、“艺心向党”党支部Logo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978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