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公 告 > 正文

2019-11-04 点击:[]


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和我校与西班牙大学建立校际合作的基础上,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拓宽海外交流及深造渠道,特开展西班牙艺术类专业官方硕士免考直升计划。

西班牙高校具有卓越的教育水平,其中三所商校位列20所世界顶级商校之列,部分专业位列世界前50强。根据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和2019QS世界大学排名,30%的西班牙大学排名TOP500。以下是部分西班牙知名大学及介绍:


西班牙大学硕士可凭大学成绩单、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免考直升。部分艺术类推荐专业如下

从即日起,西班牙官方硕士开始接受学生报名和递交材料等前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西语、非西语专业大四学生,可免考申请西班牙大学硕士。

专业要求:艺术及相关专业。

语言要求:零基础可以参加校内西班牙语集训;

学制:华中师范大学4个月(西语基础)+国外7-9个月(西语强化提高)+西班牙硕士1-2年(80%以上的硕士专业1年,部分专业1-2年)。或已具备DELE B2水平者,可直接申请硕士。


电话:027-62436282 18627925966(同微信号) 吴老师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西班牙合作项目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3号楼附一楼)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