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点击:[]



     为庆祝“阳光长跑”计划的实行及第十八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的开幕,美术学院于11月4—6日举办了第五届“运动·健身”漫画展。活动以“运动·健身”为主题,以“关注健康,热爱运动”为宗旨,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的 “运动·健身”漫画展已走过五个年头,漫画展先以电脑绘图和手绘图的形式面向全院学生征稿,经过专业老师评审之后,最终选出20幅作品,所有获奖作品均在 运动会期间通过大竖幅水粉画的形式展示。该画展作为美院的精品活动,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最佳平台。
     第五届漫画展作品内容 符合全民运动、健身的主题,美术学院学生用鲜艳的色彩、独特的绘画形式展示了运动的乐趣,许多作品也不乏寓意,看后让人回味无穷。本次画展为本次科学文化 节增添了艺术的气息,又是运动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每个同学在经过时,都惊叹不已,深深被艺术的魅力所吸引。
     展览期间,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旺胜、副书记易吉林、校团委刘卫老师、各院系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席特别前来参观。美术学院院干热情地接待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并为他们介绍作品的深意,讲解作品的创意和构思,许多老师听后都称赞道:“创意独特,意义深刻!为运动会增色不少!”。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

     

    点击排行


     

    邮编:430000                      

    电话:027-67868321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   

    Copyright @ 2010~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