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主页 >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09-22 点击:[]


 

1推免生上教育部指定的推免服务系统报名:928-101日,所有想来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复试的推免生,含已经在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里报名的,或者是未在我校推免生预报名系统里报名的,都要按照教育部以下要求进行:所有推免生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否则无效。登录“推免服务系统”报考我校的,报名时须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支付报名费等。

2推免生复试时间:美术学院在103日至4日,在推免服务系统里给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接收。考生在109日上午830至下午530,按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携带相关资料到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510办公室报到,交个人简历3份等;并参加1010日的面试及专业笔试考试。


 其他资料请到本网站下载最新资料:

12019921日公布的2019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今年接收推免生工作通知请下载附件1

22018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通知——仅供参考,请下载附件2

3、我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人数专业目录请下载附件3

4、我校2020年统考生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请下载附件4

5我校2020接收推免生工作通知下载附件5

6推荐免试读研申请表下载附件6

7、我院接收推免生招生咨询电话027-67868321

招生咨询邮箱984918163@qq.com

联系人:程老师。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