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主页 >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8-05-09 点击:[]


 


我院在410日,组织我院未录取全日制考生,进行了非全日制调剂志愿征集,按照我校下拨的11个非全日制(含学校追加的6个非全日制指标),以及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制定的非全日制录取办法,按照复试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录取原则,进行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录取工作,并在411日晚上6点钟在我院《考研群》进行了公示;由于非全日制调剂需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填写非全日制申请表,否则不予录取。在54日,我校对于非全日制录取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有2人已放弃读非全日制。这2个名额经过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对我院余下提交了调剂非全日制申请表、未录取考生国画高杨、油画胡婕予以录取至非全日制,相关录取情况予以公示。补充说明一点,美术学专业美术史与理论方向、及全日制美术专业美术教育方向在410日已经各调剂录取2个非全日制,学院再无调剂非全日制指标;学科教学(美术)专业本年计划招收1个非全日制已经招满。

59日开始,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补录为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高杨、胡婕的录取结果对社会公布,负责我院研究生招生监督的联系人、联系电话及邮箱如下:罗老师(027-67868323);徐老师(027-678683222098971501@qq.com);程老师(027-67868321984918163@qq.com)。考生如有问题反应,请与以上老师联系。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859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