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主页 >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11-06 点击:[]



    

    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全面施行网上确认,请已网上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选择华中师范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207)的考生,按照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网上确认公告办理(http://gs.ccnu.edu.cn/info/1075/6298.htm)。

报考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考生,含考试科目中有501素描(含速写)或892快题设计的,参加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如果选择华中师范大学报考点,必须是我校网上确认的面向对象及范围的考生(具体见后面附件通知),否则考生只能联系其他报名点进行报名点信息修改及确认工作。
    另外,考生在今年12月参加初试考试的所有科目,含501素描(含速写)或892快题设计等,考试都是在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成功的报名点指定的考场内完成,具体考点、考场等信息请考生查看今年12月下载的准考证。



美术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27-67868321

联系邮箱:984918163@qq.com

联系人:程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0年11月6日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