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2-06-13 点击:[]


610日上午,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美术学院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院长辛艺华、党委委员王璐、党务干事尹梦和全体毕业生党员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奉献、使命与担当。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桌子, 房间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本次党课正式拉开帷幕,在领读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宣誓完毕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带着信仰逐梦远行》主题党课。付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向毕业生党员们讲授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桂子山,走上新征途之际,付义朝书记特别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分别从信仰的内涵信仰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党史人物的信仰与启示出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付义朝指出,信仰是力量之源,信仰是行动之标,信仰是幸福之路,信仰是青年大学生大有所为最根本的精神力量。一个人有信仰就拥有了力量,一个集体有信仰就拥有了动力,一个民族有了信仰,这就是一个有希望的民族。在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时,很多同学会感到迷茫,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仰,保持对生活和事业的勤勉,争做中国美育事业的领跑者,不负青春年华,成就精彩人生。最后,付义朝希望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学子们“常怀赤子之心,将个人发展融于祖国发展之中;常怀感恩之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热爱从事的事业,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心系母校,心系学院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房间里的电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王硕回忆了在美术学院的学习时光,对过往的党日实践活动做了回顾总结,并表示,毕业生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牢记恩师教诲,永葆华师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运用所学专业技能,努力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桌子上的电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学生党员临近毕业之际,学院的领导给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极大地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初心,不负使命,用最美的青春谱写伟大奋斗的崭新篇章!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