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2-11-14 点击:[]


202211111830分,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文学院、乐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八楼报告厅利举此次培训会对引发展对象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促进个人展有着义。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义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兵、文学院党副书记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十位导和老师本次培训共计八十一学员开班仪式美术学院21级研究生寒雪持。

开班仪式现场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会嘉宾。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本次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会议第二项,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付朝进行动员讲话,付记在讲话指出,展对象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他结合本期教学要求和教学安排对每位学员提出三个要求:深刻训的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在实践中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端正入党态度、遵守纪律要求。

付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付玲莉进行表态发言,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表示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里,坚持向党靠齐。此外,她号召全体发展对象做“信仰力”、有“眼“脚”三,积极进取、有理想、有信念,争做实现民族复兴和伟大"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美术学院20级本科生付玲莉发表演讲

最后班主任春阳介绍本届党员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与考核方式,并表示本培训班、任务重,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律、极参与学习

,本开班会议结束后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为大家进行专题教学——《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陈书记用生动幽默、平易近人的方式为学员们解读了二十大的丰富内容以及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学员们听后也触颇深,纷纷发表感想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作专题教学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通过陈书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我再次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雄浑伟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樊艳雅

书记基于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情况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说明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担时代责任,保持思想先进性,紧跟时代步伐。希望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继续跟随老师们的讲解,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集中培训。

——音乐学院21级研究生王靓

陈迪明副书记对二十大精神的讲解中,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所讲到抗洪精神,面对灾难党员同志们所表现出来的勇敢无畏和责任担当令我敬佩这让我联想到现今的抗疫精神,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力量,配合各种防疫要求,在当前时代里做力所能及之事坚决同保卫人民的安全站在一边。同时,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奋发向上,为祖国的发展更加美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术学院21级研究生王粤庆

 

    分享至

    (责任编辑:美术学院)